台中市議長表示協辦神韻藝術團演出光榮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將到台灣演出十五場,其中台中場的場地最大,三天的演出可容納至少一万二千人左右觀看。目前售票情況頗佳,台中市議會身為台中市政府的監察單位,市議長親自購買了五十張票,邀請四十六位議員共同前去觀賞。

神韻藝術團呈現原創的傳統樂曲,舞蹈則多表現中國歷史上的傳奇故事与各族的优美舞姿,台中市議會議長張宏年表示,自己對于二胡、傳統舞蹈等,也十分喜愛。

台灣台中市議會議長張宏年說:「這來台中表演的話,我想會引起爆滿,而且會引起很大的回響。」「這個名字(台中市議會)要放上去當協辦單位的話,那是我們的光榮。」

計畫攜伴參加的張宏年表示,一共購買了五十張票。

台灣台中市議會議長張宏年表示,「這五十張票嘛,我是想說,送我們這些議員,議員連我在內有四十六位,剩下沒几張,就一級主管。」

台中市近年的藝文表演十分蓬勃,預計神韻藝術團所帶來的表演將讓台中市民惊艷。

新唐人記者 鄭有志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