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員喀布爾遭遇自殺攻擊

【新唐人】3月19日星期一,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國大使的座車遭到自殺炸彈汽車的攻擊,可能造成數人死亡。

這次攻擊事件發生在市區內的普�查可希(Puli Charkhi)地區靠近國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國聯軍基地的一條大路上。

阿富汗警政署長阿里(Ali Shah Paktiawa)指出:“自殺炸彈客在市區內的普�查可希(Puli Charkhi)區駕駛汽車猛力撞向美國大使的車。這是警方目前所了解的情況,而調查仍持續進行。”

目前尚無法得知是否有美國人被殺。

案發當時,炸彈自殺客在炸毀護衛車隊中兩輛車的同時,當場車毀人亡。美國大使館發言人梅洛克(Joe Mellocc)指出:“美國駐阿富汗大使紐曼(Ronald Neumann)本人當時不在大使專車內。但仍有幾名大使館官員和路人受傷,其中有官員傷勢嚴重”。

雖然發言人尚未證實有人喪生。但是現場的目擊警察曾說應有幾個人已經遇害身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