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澳洲首站演出圓滿落幕 反響熱烈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澳洲首站布里斯本的兩場演出于3月17日圓滿落幕,觀眾稱這是半世紀以來最好的演出,是中國文化的精華。

3 月17日中午一點半及晚上八點,神韻藝術團澳洲巡回演出的頭兩場在布里斯本格里菲士大學(Griffith University)Conservatorium劇場拉開帷幕,兩場演出場場爆滿,觀眾反響熱烈。國會議員、布里斯本市政府官員、各國駐澳外交使節、媒体代表、藝術界人士等近百名嘉賓出席了貴賓招待會,并感謝神韻藝術團將這台演出帶到澳洲。

布里斯本副市長David Hinchliffe:了解中國文化的最好的辦法就是了解那個國家所能提供的最精華的文化,而這台演出就恰好是中國文化中最精華的部分,無論是獨唱、舞蹈,還是其他表演,都正是中國人所能奉獻給世界的最好的。

英國副領事Megan Hunt:我真高興今天出來了,這個演出非常美,簡直太美了,那些舞蹈是如此优雅,那些色彩是如此美麗,我非常喜歡,這是個非常好的演出。

南昆士蘭大學音樂教授Barbara Broom:這簡直是一次太美妙的經歷,如此神奇壯麗,如此多的歡樂從表演中流出。表演中有一种非常動人的与人分享及慷慨之感,我非常高興能夠体驗一种歷史如此之悠久的文化,我非常希望你們明年能來我們圖文巴市的皇家劇院來演出。

Dianne Payton(61歲):歌唱家們簡直太出色了,而鋼琴伴奏則完美無缺。服裝如此絢麗多彩,演出充滿了活力,我能來看演出,簡直太激動人心了。我太感謝你們將它帶到澳大利亞了,我期盼著明年再看這個演出,我相信你們會再回來的。

香港僑民李先生:每個節目都很好,很難說喜歡哪一個,因為每個節目都很好,它是完全沒有共產党的党文化的影響,所以我覺得這是非常杰出、很不同的一個演出,半個世紀以來都沒有看過這么好的演出了。

許多觀眾都表示,要將晚會推荐給他們的朋友、家人,并且明年還會回來觀看。

神韻藝術團接下來將赴黃金海岸、堪培拉、墨爾本、悉尼、新西蘭及台灣繼續進行全球巡演。

新唐人記者曾錚布里斯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