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召開兩會 浙江人士被監控毆打

【新唐人】浙江民主人士朱虞夫在中共兩會期間,被看守所拘押十天近日獲釋,但直到兩會16號結束以前,朱虞夫的行動仍然受到監控。而浙江訪民徐江姣也被浙江當局軟禁在一處賓館,她於日前遭到信訪局工作人員的毆打,當場掉了三顆牙齒。

浙江民主人士朱虞夫13號獲釋後,繼續被當局軟禁家中,他表示家門外有三、四輛警車,由保安、警察、國保大隊輪流監視他。朱虞夫準備陪同女兒15號前往上海浦東中國美院參加考試,但再一次被警方嚴厲禁止。

朱虞夫:『那麼當時那些人就講,你是不是想破壞我們中國政府的形象,我說破壞是你們破壞了,你們動不動就把人抓起來。這是中國人權問題的嚴重倒退,如果上面對他們有所制約,下面有所顧忌的話,他們不會赤裸裸的這樣做。』

朱虞夫說,女兒朱利在校成績優異,但因為父親再次被抓,朱利心情大受影響,也放棄了到北京服裝學院參加考試的機會,還因此生病,朱虞夫表示作為父親他感到非常心疼。

朱虞夫:『這個星期就是我女兒的高考週,她因為精神上受到打擊以後,考得非常不理想,我非常憤怒,我說我女兒一輩子就被你們濫用權力的人毀了,你們就只知道抓人抓人。』

另外,浙江訪民徐江姣也在兩會期間遭到當局軟禁在一處賓館,並被當地信訪局工作人員用酒瓶暴力毆打,徐江姣的牙齒當場被打掉三顆,衣服也被撕爛。目前徐江姣經過醫生診斷後為腦震盪,正在天台縣人民醫院接受治療。

徐江姣:『我一定走到底的,沒有公道我不能做人了。他們這樣欺負我,老百姓怎麼活啊?現在沒有辦法,你去上訪就把你關起來…..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

據了解,徐江姣的房子於1995年被當局暴力拆遷,家中財產也被搜括一空,她為此上訪長達12年,但問題始終沒得到解決。

新唐人記者 周平 唐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