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華相信港府手中确實有黑名單

【新唐人】台灣与香港法輪功學員控告港府入境處非法拒絕入境的司法覆核案,上周四結束連續4天的實質審理。法官夏正民在庭上斥責港府隱瞞真相。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表示,他相信港府确實掌握一份入境“黑名單”。

歷經4年的台港首宗基本人權案,目前正等候法官的判決。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表示,現在維護香港自由人權最重要的就是法治精神,這次法輪功控告港府也是透過法律途徑來維護香港的自由和人權,他希望這個案件能夠得到公平的判決。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假如這次法輪功控告香港政府阻撓一些法輪功學員入境取得胜訴的話,是一次維護司法獨立、維護自由人權更大的胜利。”

對于港府一再玩弄司法,刻意回避問題,司徒華指出,正是因為港府不合理,才會使用這樣拙劣的手法。他并相信特區政府确實有一份拒絕入境的“黑名單”。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因為我們支聯會也曾經邀請一些人來,它(港府)說不能入境,因為我們不想長途跋涉來到才不能入境,所以我們事先問它:人能入境嗎?它說不能入境,不過現在它不敢去自己證明有這樣的事情。”

他估計部分“黑名單”是由中共提供的,但是港府不敢拒絕。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其實有很多人香港政府都不知道他們是甚么人,可能是中共政府提供資料給它,它才知道這個人的身份是怎么樣的,才拒絕他入境的。”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