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全球巡回 四月到台灣

【新唐人】已經巡回全球表演43場的美國「神韻藝術團」,4月份將在台灣開演。主辦單位新唐人亞太電視台,3月10號在台北召開記者會,正式向台灣各界介紹神韻藝術團,以及在台灣的表演日程,邀請台灣觀眾共同來分享這場藝術饗宴。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台灣台北的采訪報導。

再過28天,在歐美掀起追尋中國正傳文化的「神韻藝術團」即將來台演出,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藝文部副理李佑君表示,「神韻藝術團」希望帶給觀眾全善全美的演出,涵蓋內容從東西方的信神文化,到發揚各民族提倡的人性价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藝文部副理 李佑君:「除了有大型舞蹈劇的演出之外,還有知名的華人藝術家演唱家如中國的高音之王關貴敏,還有民族忠孝節義故事,這樣的演出內容希望讓台灣的觀眾都能享受到這場世界級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總經理 黃小銘指出,神韻藝術團在歐美演出時,場場爆滿,他認為這么正統富內涵的演出,是對中華文化的复興,對台灣人民一心靈的提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總經理 黃小銘:「從家庭、個人、企業跟社會上都有非常大的一個穩定作用,以台灣目前的狀態上來講(公演十五場),神韻藝術團到台灣來巡回,必然能夠對台灣產生相當大的和諧跟促進的作用」。

  

新唐人國際文化協會理事長張錦華表示,許神韻藝術團在歐美演出時,精采的演出讓許多現場觀眾感動不已。

神韻藝術團將從4月7日起在台北舉行三場的公演,之后將南下前往台南、台中与加演的高雄、嘉義等城市与民眾相見。

新唐人電視廖緯武 陳真台灣台北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