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曝光一年 添新證据 國際譴責

【新唐人】据大紀元記者綜合報導,2006年3月9日,來自中國大陸的第一位證人披露了中共在集中營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以牟取暴利的消息。這一消息震惊了國際社會。一年來,隨著其他證人的指證,和調查的深入,特別是加拿大獨立調查組的兩次調查報告的公布,都證實中國大陸的勞教所、監獄勾結醫院,特別是中共軍隊醫院、相關政府机构,在全國普遍存在盜賣活体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現象,而且罪惡仍在持續。

各國政要、國家媒体和國際組織對活摘事件表示了嚴重關注和譴責,并支持全面調查。加拿大、美國、澳洲、歐洲議會、日本、韓國、以及台灣、香港等政要;聯合國世界公民協會、歐洲移植基金會等民間團体都表示強烈支持國際調查;國際主流媒体、多國國家媒体都對活摘事件進行了廣泛報導。

為進一步取證,到2007年2月12日為止,一個由301名國際社會各界精英組成的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在全球四大洲成立了四個調查分團,調查團聲明指出,將通過對中共謀殺法輪功學員盜取器官牟利指控的調查,揭示迫害真相,制止迫害,并對參与者追究“反人類罪”等責任。

慘烈的真相曝光后,中共再次采取了一貫的流氓式的否認,先轉移證据,再邀請國際机构參觀現場;后來在國際壓力下,承認了一直否認的盜取死刑犯器官,以守住否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底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