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華總商會將籌備國際貿易會議

【新唐人】3月9日﹐紐約中華總商會會長雷光達在新年聯歡會上宣佈﹐2007年商會將和紐約市政府以及台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合作,全力贊助和準籌備2008年在紐約舉行的國際貿易會議。

雷光達表示﹐舉辦這樣的活動需要一年的準備時間,而且也需要各界人士的意見和建議:“我們需要更多人敢于發出自己的聲音﹐參政參選。”

雷光達表示參政參選也可以幫助商會完成更多,例如重建哥倫布公園以及重整中國城街道等等的社區服務。

紐約市政府消費者事務部副部長弗蘭西思•福利曼到場表示﹐中國城的社區是創業家精神最風范的地方。紐約市政府願意在2007年和紐約中華總商會進一步合作﹐同時協助商家認知消費者保護法。她還說﹐政府即將設立的金融增權辦公室將給紐約低收入人口提供更多賺錢機會。

“我們想要告訴他們如何存錢﹐最終我們要幫助他們增加他們的財產﹐這將是我們下一件重大事情﹐我們要告訴這個社區。”

紐約州32區州參議員魯賓•蒂亞茲為感謝商會在聖誕節前後對社區的支持特意赶到現場表示感謝。

“儘管我是多美尼加人﹐儘管我來自布朗士,我不是中國人﹐但是他們支持我當選。”

華埠兒童培訓中心的4歲小朋友的三首歌曲給聯歡會帶來新年的喜慶氣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