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致敬–台北花市花卉展走秀

【新唐人】現代的婦女,在家中不但要扮演好母親、妻子的腳色,在職場中,也在各個領域表現傑出,台灣農業委員會鼓勵男仕們送花給女性,感謝她們的辛勞。

3 月8日台北舉辦了「用花相送用愛相挺—向台灣婦女致敬」活動。浪漫的提琴聲中,由男士獻花,表示對女性的敬意與疼惜,現代婦女身兼多職,從祖母、媽媽、女兒、孫女各世代中,擔任起不同的腳色,這場走秀,希望透過花卉所代表的美與浪漫,來傳達人與人之間的善意和關愛。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

『讓婦女同胞能夠更大 更好的站起來 受到更多的照顧。』

會場佈滿了蝴蝶蘭、洋桔梗、文心蘭等冬天盛產的花卉,各式各樣風格的花卉佈置,呼應婦女身兼多職的腳色中,所傳達的堅定、溫暖、韌性,主辦單位農委會表示,希望藉此活動鼓勵民眾以花卉表達對婦女的敬意,並增進台灣花卉消費,促進花卉產業發展。

新唐人記者 廖緯武 陳慶豐 謝欣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