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調查顯示加拿大形象名列第一

【新唐人】在一項對12個國家的國際社會形象的調查中,加拿大以全民醫療服務,自然風光和參与國際維和而名列第一。54%的人認為加拿大有著很積极正面的國際形象

看來加拿大正在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國家。

“加拿大是個偉大的國家,如多元文化,我愛它。”

英國bbc舉辦的對28個國家的2万8千人所做的一項世界性調查-詢問人們對世界上12個國家的看法,其總包括美國,歐盟,委內瑞拉,印度,以色列等。

調查結果顯示,加拿大得到最積极的評价, 有54%的人認為加拿大形象積极,正面, 而人們對于追求使用軍事力量的國家的印象是趨于負面,以色列, 伊朗,北朝鮮和美國的評价名次靠后。

但主持這項調查的人員認為,人們更多了解加拿大的美麗的自然風光,啤酒,冰球和參与國際維和几乎成為加拿大的形象標志,但問及對加拿大的外交政策等時,人們對加拿大的經濟貿易和對世界事物的參与了解不多。

“我認為加拿大可以做的更多更好,如加拿大一直在做的,在世界維持和平方面所起的角色。”

加拿大是個美麗而包容的國家,但人們是否會喜歡加拿大的大雪紛飛和寒冷的气候就不得而知了。

這是新唐人記者曉雨發自加拿大多倫多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