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觀眾感謝新唐人晚會帶來的希望和价值觀

【新唐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德國柏林的首場演出于27日晚成功落下帷幕。觀眾贊嘆晚會展現的美麗意境,并感謝新唐人電視台通過晚會帶來的价值觀。請看來自柏林的報道。

德國記者希爾維亞一直對新唐人的發展歷史很感興趣,看完柏林新年晚會的首場演出后,認為晚會不僅展現了視覺和听覺享受,更有其精神內涵,引導人想更多了解中華文化。

台 灣駐德國代表謝志偉博士欣賞晚會的明亮色調, “對我來講,這种明亮所傳達的信息就是希望.“ 他感謝新唐人的付出。

柏林市民,退休老人瑞納特兩天前偶然得到一張介紹晚會的報紙, 馬上決定買票來看演出. 她覺得很高興,新唐人電視台有勇气重新展現傳統价值和永�的真理,她鼓勵新唐人在這條道路上繼續走下去。她說,“希望新唐人明年再來辦晚會,因為柏林的人們需要這樣的演出,這里的很多演出都以吸引游客和商業利益為目的,我們需要新唐人帶來的价值觀,這是更為重要的方面。“

柏林的多家電台報紙對晚會進行了預告,地方電視台還在晚會開幕前進行了直播。第二場演出將在28日晚在同一地點-柏林國際會議中心上演。

新唐人記者伊仁, 周榮德國柏林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