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群体抗議《同一首歌》在溫哥華演出

【新唐人】法輪功學員于2月7日在中國城舉行新聞發布會,抗議中國勞教所洗腦歌曲“同一首歌”來溫哥華演出, 呼吁加拿大政府有關部門基于人道主義原則杯葛這次演出, 請看本台記者溫哥華的報道 。

正文:2月7日,法輪功學員冒雨在溫哥華的唐人街舉辦新聞發布會表達他們對《同一首歌》在溫哥華的演出的不滿。法輪功發言人陳女士譴責中共不擇手段在勞教所強制轉化法輪功學員,尤其是借用《同一首歌》強制洗腦,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他們的信仰。希望公眾了解《同一首歌》背后的邪惡,并一起抵制。

前國會議員西瑪稱贊法輪功學員的勇气,并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拒絕《同一首歌》。  

剛從大陸逃出來的王玉女士,曾經被關押在北京大興團河監獄。

“同一首歌"計划于2007年2月12日在溫哥華的女皇劇院上演。据悉中共是后台老板,提供資金,交給當地一家社團辦理, 市民無法通過正常銷售渠道購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