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強拆 業主提汽油桶自焚抗議

【新唐人】繼江蘇揚州教場街區175號居民薛祥谷被拆遷公司強拆活活砸死后,他的堂弟薛祥彪的私有房屋也面臨被強行拆遷,2月5日,拆遷公司欲強拆薛祥彪房屋,為了保護房子,他被逼手提汽油桶站在房頂自焚抗議,強拆人員才停止強拆。

薛祥彪的房屋位于揚州皮市街區芝麻巷38號,他們在此居住了50多年,是祖傳的私有房屋。

薛祥彪表示,2月5日,揚州市平安拆遷公司帶著30多位身份不明的人,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欲強拆房屋,因這房屋不屬于拆遷范圍內,他家堅決反對這种非法拆遷,他被逼爬上屋頂,手拿裝滿汽油的塑膠桶以自焚抗議,拆遷人員才停止行動。

据悉,拆遷公司要在此建高樓,以低价收購高价賣出,由于价格太低,皮市街區很多住戶都不愿意搬遷,但在野蠻強拆下,很多業主被逼走,房屋被強拆。

薛家也曾到南京市上訪,省府要他們回揚州解決,揚州又要他們回區委解決。薛祥彪表示,到現在也沒有處理。

据悉,揚州市政府因強行拆遷問題,已造成很多家庭悲劇。如揚州西門外街因拆遷有人跳樓自殺、桑園小區有人當場被活活打死、東關街業主從房頂被扔下等等。

揚州市因拆遷問題已死了不少人,有多少祖宅和民宅不明不白拆毀,百姓痛不欲生,怨聲載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