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修煉法輪功黑龍江警察慘死公安手中

【新唐人】原黑龍江省樺南林業局公安派出所所長孫繼宏,因為修煉法輪功,於2002年被酷刑致死。他的妻子袁和珍於隔年也受到迫害辭世。孫繼宏的爺爺近日接受法輪功明慧網站的採訪,講述了當年看到孫繼宏遺體慘不忍睹的情況;孫繼宏的奶奶和袁和珍的母親也因承受不了打擊相繼离世。

孫繼宏的爺爺孫學仁描述,孫繼宏的遺體滿身傷痕,被打得體無完膚,家人要求找法醫檢定,但遭到當地警方阻止,並強行將遺體火化。

孫學仁:『臉(被)打得是青一塊紫一塊,頭部還有包。身上更不用說了,紫一塊又一塊,用皮帶抽的。肩膀上還有煙頭,燒的(痕跡)。』

據悉,孫繼宏於2002年9月25號到北京講述法輪功真相而被北京豐台公安局抓捕,4天後死亡,年僅40歲。

孫學仁:『究竟他是怎麼死的,怎麼上的刑罰,他都沒有交代。它不承認這些,它不說是他打死的,說有病死的。』

孫繼宏的妻子袁和珍,也因為堅持法輪功的信仰多次被抓捕,在獄中袁和珍也常受到毒打、灌食等酷刑,袁和珍在2003年7月離開人世。

孫學仁:『法輪功哪兒什麼不好?就是健全身體,把身體想辦法鍛煉好,讓人做好事別做壞事,又有什麼不好的呢?現在打砸搶的有的是。現在大官大貪,是小官小貪!』

孫學仁表示,孫繼宏夫婦過逝之後,孫繼宏的奶奶與袁和珍的母親,因為承受不住失去親人的痛苦,也相繼離世。

孫學仁:『第三年頭上就是我那個老伴,他就是想,想也沒招,吃飯嘛也不想吃,水也不想喝,就這麼折騰死的。第四口就是我孫子媳婦的娘家媽。那痛苦勁兒咱也不用說了。』

目前,82歲的孫學仁帶著孫繼宏14歲的女兒孫玉博艱難度日。老人衷心期盼當局對法輪功的鎮壓能夠即早結束,還他的家人清白。

新唐人記者 周平 唐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