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華人新年晚會訂票熱線受中共惡意騷擾

【新唐人】2月14日到17日中國新年期間,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主場將在紐約無線電音樂城舉行七場演出。然而就在晚會售票熱賣之際,從1月30日開始,晚會的訂票熱線電話每天都受到來自中共的惡意攻擊。 

据新唐人熱線電話員工介紹,几天來的騷扰電話都是連續几個小時打到訂票熱線上,內容都是重复的惡意電話錄音。

新唐人員工說, 騷扰電話顯示都是從0118617911020000的號碼打來的。据調查,這是個來自中國的手机號碼,但是屬于還沒有被正式投入使用的號碼段,一般中國民眾是不 可能使用的。

新唐人電視台副總裁周世雨表示就騷扰電話事件向美國警方報警。他說今年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受到了來自中共方方面面的干扰。

周世雨﹕“對我們的幾乎所有的贊助商,演員﹐包括劇場﹐甚至當地的政府官員﹐以及各種支持者都作了不同程度的騷擾。”

2007年1月初,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韓國演出場地方迫于中共壓力而在晚會前三天取消演出,因此 導致購票民眾的不滿。

首爾觀眾:“ 韓國的文化是屈從與中共的文化嗎﹖中共說不許舉辦﹐韓國政府就不舉辦了嗎﹖這裡也不是中共統治的中國大陸﹐怎麼可以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不能理解。”

《中國事務》總編伍凡表示這种不擇手段的騷扰凸顯了中共對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恐懼。

伍凡:“中共它感到害怕﹐怕什麼呢﹖因為你的聲勢比它大﹐觀眾比它多﹐並且好評很多。”

周世雨﹕“中共的騷扰必然會失敗﹐因為在一個自由的社會里面﹐一個自由的公民﹐有這種自由的權力去走進任何一個劇場去看他喜歡看的戲﹐這從我們過去四年的晚會的發展也可以看出﹐從第1年的5個城市大概1萬的入場觀眾到今年的31個城市大約20萬的入場觀眾﹐這一個發展就說明越來越多的人們喜歡真正的傳統中國文化﹐而且也認識到了這種傳統文化的價值。”

新唐人記者發自紐約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