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費城場首場圓滿落幕

【新唐人】1月23日中午﹐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美國費城的首場演出在美麗安劇院圓滿落幕﹐下面請看來自費城的報導。

今天是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費城的首場演出。來自賓州、新澤西和德拉華州的1千七百多名學生和老師觀看了演出。

演出開始一小時前﹐美麗安劇院門前就擠滿了等待的學生和老師。

費城Charter學校的一年級老師凱蘿琳.強森﹕“我們是第二次來看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去年我們在德拉華看晚會﹐晚會非常美﹐我們非常喜歡﹔今年我們學校來了400人﹐我們很激動(等著看晚會)”。

一小時的演出﹐在孩子們此起彼伏的掌聲、歡呼聲、驚嘆聲中結束。

中學生﹕“我最喜歡舞蹈節目。”

華裔老師﹕“非常感謝﹐演出棒極了﹐孩子們非常喜歡”。

中學生﹕ “太好了 很精彩 是最好的演出。”

新澤西櫻桃山湯瑪斯學校老師西珊思凡姬勒女士﹕“我們學校在新澤西櫻桃山﹐我們是一個國際學校﹐我們帶學生來學習不同的文化。演出美極了﹐毫無疑問美極了﹐我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我們來了幾百3、4、5年級的學生。”

賓州林肯高中華裔學生﹕“我們喜歡‘精忠報國’和‘鼓韻’。”“很好﹐節目都比較精彩﹐很多舞蹈都比較好有傳統特色。”

老年觀眾埃倫和太太婕看完演出非常激動告訴記者﹐這是他們第一次看這樣的演出。婕說﹔“演出太美了﹐ 服裝美極了﹐天哪﹐我感到我好像要進入表演中了。”埃倫說﹕“我喜歡整個過程﹐演出達到這樣的水準﹐我能想象他們(演員)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他(她)演的超級棒﹗”

這是新唐人記者肖捷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