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費城華人新年晚會倍受各方期待

【新唐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于23﹐24日在美國費城美麗安劇院演出4場。該演出受到費城市民熱切期盼。下面請看來自費城的報導。

今年是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首次在費城演出﹐受到了廣泛的關注與期待。費城市主要媒體對晚會進行了廣泛報道和支持。政府官員紛紛發函褒獎致賀。

費城市長約翰•史萃特(John Street)說﹕“我們謹在此向費城的華裔美國人社區祝願新年好﹗我們有一個非常、非常充滿活力的美籍華人社區。我們也非常歡迎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今年首次落戶費城。這將會是一個非常美妙、成功的晚會。我們祝愿所有的人們新年-豬年快樂。”

據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介紹﹕這次華人新年晚會的消息傳的很廣﹐大費城地區五個郡都有學生來觀看演出﹐加上德拉華、南澤西一共30多所學校學生來觀看﹐私立、公立學校都有。

兩場專門為學生和老人準備的日場票一周前已告罄﹐三千多學生正翹首以待觀看演出。

位于北費城的Woodrow Wilson 中學﹐聖誕節期間在學校餐廳放去年晚會的錄像﹐結果有380多名學生自動簽名﹐要去看華人新年晚會。該校在22日特邀新唐人代表為這些學生介紹晚會容和傳統中國文化背景。

採訪Wilson中學老師 – Mrs. Robin Myall: 我認為帶學生去看華人新年晚會非常有意義﹐在Wilson中學﹐有二百多學生在學習中文和中國文化﹐因為Wilson中學的學生來自多元的文化背景﹐我相信觀看新年晚會演出將有助于他們學會相互包容。

這是新唐人記者夏清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