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第8日精彩賽況

【新唐人】1月22日,2007年首項大滿貫賽事–澳大利亞网球公開賽開始第八日角逐,女子組的辛吉斯、克里斯特爾斯、莎拉波娃和男子組的岡薩雷斯、德國金童哈斯、西班牙名將納達爾紛紛晉級8強。

在女單第四輪比賽中,大賽19號种子、中國姑娘李娜苦戰三盤,以1-2慘遭大賽6號种子、經驗丰富的瑞士公主辛吉斯逆轉,無緣女單八強。三盤的具体比分為6-4、3-6和0-6。

大賽4號种子、比利時名將克里斯特爾斯直落兩盤,以6-1和7-5擊敗斯洛伐克長腿姑娘漢圖楚娃,挺進女單八強。克

里斯特爾斯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出戰辛吉斯,本次比賽也是克里斯特爾斯最后一次出戰澳网

俄羅斯少女查克維塔澤直落兩盤,以6-4和6-1擊敗瑞士姑娘施奈德,整場比賽,施奈德雖然打的賣力,但卻接連出現非受迫性失誤。

澳网之前,莎拉波娃得到一個好消息,無論她在澳网的成績如何,下周俄羅斯美少女的世界排名都將升至第一, 所以莎拉波娃狀態輕松,直落兩盤,以7-5和6-4戰胜同胞茲沃娜列娃,莎拉波娃將在四分之一決賽對陣同胞查克維塔澤。

在男子組比賽中,大賽5號种子、美國酷哥布雷克表現不佳,關鍵時刻出現失誤,不敵智利大炮岡薩雷斯。

大賽12號种子、德國金童哈斯以總比分3-1擊敗阿根廷名將納爾班迪安。

大賽2號种子、西班牙名將納達爾苦戰五盤,以3-2擊敗大賽15號种子、英國天才少年穆雷,五盤的具体比分為6-7、

6-4、4-6、6-3和6-1,納達爾四分之一決賽將對陣智利大炮岡薩雷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