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滑雪村開放

【新唐人】為了豐富孩子們的新年假期生活,1月3日至7日﹔在巴黎郊區著名的法國運動場 建立了人工滑雪村,讓愛好滑雪的學生實現他們的滑雪夢。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巴黎發來的報道。

法國運動場(StadedeFrance)在1月3至7日期間變成了一片冰天雪地的世界,500噸的人工制雪構成了一座美麗的滑雪村,總佔地面積達2000平方米,大約有5萬人參觀。

主辦人對本臺記者介紹:“為了讓孩子們高興,通過多種有教育意義的活動,讓他們感受到冬天冰雪的樂趣。在滑雪村設立了滑雪,溜冰,爬繩,雪滑梯等19種豐富多彩的活動,每一種活動都有專業教練員給孩子們做指導。”

主辦者用了8天的時間,150位技術人員建立了這個滑雪村,溜冰教練還給觀眾做了一段精彩的表演。

這是第四次在冬天建立滑雪村,三歲以上各個社會階層的孩子都可以參加這項家庭式活動。

人們身臨其境在冰雪的世界,盡情的玩樂著,一位法國女士興高採烈的說:“我的孩子剛滑完雪,現在來溜冰,他們玩得很開心。如果那些孩子沒有機會去山上滑雪,可以來這裡學,這是很好的活動。”

小孩子說:“這個活動很好。”

法國運動場在1998年為足球世界杯而建,當年的決賽曾在這裡舉行。

新唐人記者孫芳法國巴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