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紐約人救起落軌少年

【新唐人】1月2日星期二, 一位紐約上班族与死神擦肩而過,在曼哈頓哈萊姆區的地鐵站救出一名跌落在軌道上的年輕人,成為眾人的英雄。

18歲的哈勒-彼得(Cameron Hollopeter)在137大街百老匯地鐵站由于癲癇發作摔進地鐵軌道,50歲的奧特利(WesAutrey)是一名退伍海軍和建筑工人,事發時奧特利和他的孩子正站在月台的邊上,他看到哈勒彼得掉下去之后,他也縱身跳下,這時列車經過,离他的頭部只有兩英寸。

地鐵站外人們圍著奧特利,大聲喊他“英雄”。

當列車開過來時,奧特利必須瞬間作出決定,他決定臥在兩個軌道之間的溝槽里而不是把少年拉上月台。因為少年嚇坏了,很難把他救上來。

“他癲癇發作時一名女士讓他張開嘴,我讓他咬住一支筆,他把喉嚨清干淨后,就可以呼吸了,然后他就站起來跑了,但跌到了地鐵軌道上,我就跳進去救他,就這樣。”

這個事故是在下午12:45分發生的,地鐵為此暫停了45分鐘,哈勒-彼得是紐約電影學院大一的學生,事發后被送往醫院,現在情況穩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