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法輪功學員發新年賀卡問候創始人

【新唐人】正值新年之際,大陸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通過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出大量的新年賀卡。他們在表達對李先生的祝福和感恩的同時,也表示在新的一年�講繼續向民眾講訴法輪功真實情況以及遭受中共迫害的事實。

2007年來臨的第一天,大陸和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通過互聯網向明慧網傳送大量的精美賀卡、閃畫、詩詞、書法等,表達對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和真情。

在賀詞中他們不僅表示對法輪功提倡的“真善忍”的堅定信念,同時還表示將繼續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讓更多的人們了解法輪功真實情況。

法輪功在中國從1999年7月開始遭到中共鎮壓,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也遭到中共媒體攻擊,但七年來,每到中國的傳統節日,都有大量的大陸法輪功學員通過網路,向自己的老師表示問候,據悉,法輪功目前已在世界80多個國家迅速發展擴大。

新唐人記者 聞箴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