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維權人士祝新唐人觀眾新年快樂

【新唐人】中國泛藍負責人 孫不二:

感謝一年多來廣大的觀眾和新唐人電視台對中國泛藍聯盟的關心和支持,一年來我們在中國大陸目擊了大陸的退党大潮,組織紀念了六四和人大代表選舉而遭當局的拘留和暴力毆打,但是在新的一年里我們還會繼續的反對共產制度,讓中國能夠早日藍天再現,也希望新唐人電視台能夠愈辦愈好。

山東大學教授 孫文廣:

新唐人電視台,在過去一年里,他把很多鼓舞大陸民眾的這些消息,這些評論傳播到大陸來,讓我們感到十分的溫暖,對大陸人民來講,這是一個听不到的聲音呀,所以大家都是克服了种种的阻力,收看新唐人電視台,希望電視台的同仁們新年快樂

上海維權律師 鄭恩寵:

我是上海律師鄭恩寵,2003年因為揭發了周正毅案,現在被上海當局密秘的監控之中,今天有机會在中國的新春佳節到來之際,向新唐人電視台所有的工作者,向新唐人所有的觀眾,表示我最誠摯的謝意,我代表我們全家謝謝大家!

北京維權人士 胡佳:

我想2007年,尤其是2008年來臨之前的年頭,我們要做的事情很多,我希望海內外所有能夠通過一些真實的管道,看到現在中國司法和統治的真相的朋友們,都能對這個國家關注,國內的朋友需要大家!

貴州民主人士 曾宁:

越來越多國內的人士對新唐人電視台產生了非常積極的肯定和評价,我們希望新唐人電視台在即將來臨的2007年越辦越好,繼續突破网路封鎖,把中國人民所渴望的各种真實的信息,能夠傳遞到億万的中國人民的家庭。

公民維權网負責人 李建:

國際界的民權工作者,我也希望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改善中國大陸的人權狀況,促進民權事業的進步,使人生而平等、自由和追求幸福的權利,這些理想早日在中國大陸實現。祝新唐人電視台新年進步!越辦越好!

中國泛藍聯盟山西負責人 鄧太清:

我是中國泛藍聯盟山西負責人鄧太清。感謝新唐人電視台在過去為中國民主自由所做的一些工作,祝海內外愛好自由、民主、和平的朋友們,團結一致!為迎接民主自由的早日到來,共同努力奮斗!祝海內外同胞們新年快樂

浙江杭州民主人士 呂耿松:

我是浙江杭州的呂耿松,首先我祝新唐人電視台同仁新年快樂!在明年一年更爭取更大的成就!謝謝新唐人為我們中國老百姓多數說話!

浙江杭州民主人士 朱虞夫: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候,我想向各位關心我們的朋友們表示新年祝賀!希望你們關注我們在這么一個嚴酷的環境中的生存,此時此刻我們想起那些在監獄里煎熬的這些朋友們!我們希望他們能夠早日得到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