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市議會公佈中國新年慶典計劃

【新唐人】2006年12月12日,悉尼市長科萊沃摩爾女士(Ms. Clover Moore) 在位于唐人街的亞洲澳大利亞藝術中心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了悉尼市議會2007年中國新年的慶典計劃,並舉行了揭幕儀式。

這是悉尼市議會有史以來第一次專門為華文媒體舉辦的中國新年新聞發佈會,現場還特別配備了廣東話翻譯。“這是亞洲以外最大的中國新年慶典活動”

悉尼市長科萊沃摩爾女士在致詞中表示,悉尼的中國新年慶典活動是非華裔居民了解中國文化、欣賞其美好傳統的絕佳機會。

隨後摩爾市長與悉尼中國新年慶典小組委員會主席儸伯特高先生一起為中國新年揭幕。

2007年中國新年慶祝活動將在2月9日拉開帷幕,共持續3周,計劃舉辦超過35項慶祝活動。 宮有3位中國新年大使,藝術家官偉先生被悉尼市議會任命為文化大使,他希望能通過他的畫作讓更多的人理解中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李軍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