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亞齊選舉 前游擊隊領袖可能獲胜

【新唐人】星期一,在印尼亞齊省首次舉行的省長及其他省府官員的直接選舉中,根据非正式計票結果,前游擊隊領袖約蘇夫(IRWANDI YUSUF)贏得了省長選舉。

印尼民調机构星期一表示, 前分离主義組織“自由亞齊運動”領導人約蘇夫獲得39%的選票,而最接近他的對手只獲得17%的選票。民調机构發言人德古(TEGUH ANDIARSO)說,“約蘇夫及其競選搭檔納札將以絕對优勢贏得省長選舉。”

約蘇夫(IRWANDI YUSUF)一直是“自由亞齊運動”的發言人,在得知計票結果后他對記者表示,“我認為這意味著亞齊人民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亞齊人要求的是生活和管理上根本的改變,擔任省長對我將會是一個艱巨的工作。”

選民阿里(MUHAMMAD ALI)對記者說,“我們需要變革。在兩年前的大海嘯后,到處都是貧困,許多人還生活在廢墟里。這就是為什么我們需要變革。”

教師努麗亞(NURIYAH)說,“約蘇夫的競選搭檔納札受過良好的教育,畢業于印尼伊斯蘭學院,很好的彌補了約蘇夫的不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