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學員抗議新加坡政府枉法

【新唐人】悉尼法輪功學員12月7日向新加坡駐堪培拉大使館遞交抗議信并舉行新聞發布會,強烈抗議新加坡政府枉法,要求立即釋放被關押的兩名新加坡法輪功學員。

悉尼法輪功學員代表戴志珍和謝焱分別在新聞會上發言呼吁新加坡政府不要做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幫凶。這個案子,全世界都在關注。希望新加坡政府做出正确,有良心的選擇。要選擇善還是選擇邪惡。

据介紹新加坡政府在對二名法輪功學員(黃才華、余文忠)整個庭審過程都存在著不公平的情況,在無律師情況下,要求立即提交結案陳詞。不看證据、不听證人的證詞,法官匆匆結案,并于11月30日下午判罪名成立,分別被罰款。由于被告認為審判過程嚴重不公,而拒絕接受審判結果,并拒付罰款來抗議不公正的判決,因此被直接送往監獄各自服刑10天和15天。

悉尼法輪功學員還向新加坡大使館遞交抗議信,要求新加坡政府堅持西方自由民主的基本价值,做出自己有良心的選擇。

這是新唐人記者羅娜 吳懇堪培拉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