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子人民幣寫退党關押七天死亡

【新唐人】新疆阿克蘇市一女子曹愛華,近期因為在人民幣上書寫有關退出中共的信息,被新疆當局關押到勞教所一個星期后,被折磨致死。

這名叫曹愛華的女子由于在人民幣上寫下了有關「退党」和「九評」的信息,今年八月被中共當局拘捕關押,11月中旬,曹愛華被抓進烏魯木齊女子勞教所,几天后在勞教所死亡。

記者打電話到新疆阿拉儿公安局國保大隊查證消息,一名警官證實曹愛華已經死亡。

記者:「當時她為什么被抓呢?听說她是在人民幣上寫退党的…」

警察:「你怎么知道的比我還清楚,她在什么地方寫我不知道,但是据說她不僅寫了還散發了」「…我知道她是什么原因死的,那怎么在電話能給你講的呢?」

据了解,曹愛華曾在1998年因患有乳腺癌接受切除乳房手術,在化療后,頭發几乎全部脫落,体重不超過80斤。通過修煉法輪功之后,曹愛華身体很快恢复了正常。

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后,曹愛華被勞教三次,仍不放棄自己的信仰。

曹愛華的家人無法接受她被迫害致死的事實,向檢察院控告新疆烏魯木齊女子勞教所。目前這一案件已經轉到新疆最高人民檢察院。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最新消息指出,在新疆女子勞教所關押期間死亡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已達5人,另有兩人被迫害致殘。

新唐人記者 程洁 聞箴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