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舉行《九評》發表兩週年研討會

【新唐人】今年十一月﹐是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党》社論兩週年之際。那麼兩年後的今天﹐《九評》起了甚麼樣作用呢?讓我們一起去舊金山中國城舉辦的一場《九評》兩週年研討會看一看。

由大紀元時報、北加州退黨活動中心、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聯合舉辦的《九評共產党》發表兩週年研討會﹐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廣場活動中心舉行,吸引了許多華裔民眾參加并發言。

主持人﹐舊金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時事評論員蘭述﹐介紹了兩年來《九評》在中國大陸秘密傳播﹐及許多民眾通過不同的渠道閱讀了《九評》的情況。他指《九評》的最大作用﹐是讓中華民族進行了道德反省。“他實際上是為我們整個中華民族進入一個’后中共’的社會﹐進入一個沒有共產党的’后中共’的社會做了一個道德和思想上的准備。”

不少參加研討會的与會人士與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段難忘的經歷。

舊金山灣區居民鄒偉表示﹐“真正讓我系統研究中共歷史的時候﹐就是這個九評出來之後。”

舊金山灣區居民任媽媽指﹐“從那個九評剛發表的那個時候﹐我一看﹐一邊看﹐一邊哭。”

舊金山灣區居民JESSECA認為﹐“才真正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我信了一個不該信的東西。”

他們認為﹐兩年來﹐《九評》在國內外廣泛傳播﹐對喚醒民眾認清共產黨的本質起到了重要作用。

希望之聲國際网絡廣播電台總裁曾勇表示﹐越好心的中國人﹐越會對中共抱有幻想﹐期待它能變好﹐他說﹐但是讀了《九評》之後﹐人們會丟掉這個幻想。“改革對中共不是個時間表的問題,而是個不存在的問題。”他認為﹐重新審視自己良心﹐覺悟自己的責任﹐會來幫助更多中國人真正了解中共治下几十年的歷史真相。

新唐人記者韓寧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