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布萊克將爭奪ATP年終總冠軍

【新唐人】星期六在上海進行的ATP年終總決賽兩場半決賽中,球王費德勒直落兩盤擊敗西班牙小將納達挺進決賽,美國名將布萊克也以2:0輕取阿根廷選手納爾班迪安。

25歲的瑞士球王今天再顯大師風范,擊敗了曾在今年四次戰胜過自己的納達爾。而費德勒全年到目前只輸過五場。

在溫网輸給費德勒后,兩人的几場交戰中納達爾一直處于下風;今天納達爾使出渾身解數,但始終處于追逐狀態巔峰的費德勒的境遇中。一上來費德勒便以3:0鎮住了對手并以6:4拿下第一盤,第二盤費德勒更是聲勢奪人,在5:4時拿到兩個賽末點并終以7:5取胜。這場胜利讓他的連胜紀錄達到了28場。

獲胜后費德勒對于表示重返大師賽年終總決賽非常高興,他說從小組賽起就強手如林,羅迪克、柳比希奇和納爾班迪安各個都不好對付。打入決賽很讓人振奮。

在第二場半決賽中,最后入圍總決賽的布萊克僅用67分鐘讓納爾班迪安衛冕夢想化為烏有。全場布萊克打出32個制胜球,破發對手五個發球局。明天他將和費德勒爭奪這場總獎金445万的大師賽決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