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會法輪大法和平請愿引關注

【新唐人】第八屆20國財長与央行行長會議于本周末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市舉行,屆時將有一万多人在市中心舉行集會游行,其中法輪功團體引人注目,下面請看來自澳大利亞墨爾本的報道。

11月17號,20國財長峰會的前一天,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團體在市中心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舉行了聲勢浩大的游行,隨后他們又在与“峰會”所在地一街之隔的市政廳廣場舉行集會,呼吁澳洲民眾及与會國的代表關注并制止中共持續七年多的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殘酷迫害。

多位人士在集會中發言,他們強調20國財長峰會的宗旨之一是解決全球化的貧窮問題,但是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貧富差距越來越大,不僅普通民眾的利益得不到保障,甚至還時常遭到中共的武裝鎮壓,更有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肆意虐殺和酷刑折磨,有几位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學員以他們的親身經歷講述了他們在中國所遭受的非人虐待及殘酷迫害。

集會中他們還以街頭劇的形式大致展示了法輪大法在中國及世界的發展歷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呂萌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