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中心籲聯合國加速幫助滯泰賈甲

【新唐人】為證實中國境內退黨大潮而放棄事業、家產,拋棄中共的前山西科技專家賈甲,11月16號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說,聯合國難民署沒有如期批准他的申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大勇、高大維表示,賈甲帶動了再一波的退黨大潮,這是解體中共政權最和平的方式。他們呼籲民主國家關注,加快幫助賈甲的進程。

賈甲說聯合國難民署在他抵達泰國前往申請難民資格時,給予充分協助,但是他如期在一週後再去時,辦事處他讓再等一、兩個星期 。

賈甲:『我感覺聯合國不是一個國家,而聯合國代表全世界民主力量,我相信聯合國一定在這個事給我一個正確的答覆,期盼這一天。中午的時喉我們去泰國(延期)簽證,很順利的又簽了一個禮拜。』

高大維表示,許多協會的官員在接到退黨中心或大紀元義工電話時,都表達對賈甲的支持和關心,但明顯感覺他們受到壓力。他呼籲泰國政府堅持國際正義頂住中共的壓力,希望包括台灣在內的所有維護正義、自由、民主的政府、人權團體及媒體都能關注賈甲。

高大維:『都要來關注中國發生的中國人民和平非暴力這種方式來拋棄邪惡、拋棄血腥的這樣一種退黨的方式,因為這種方式使中國真正能夠結束動亂,走向穩定光明,一個穩定的民主、自由、光明的中國一定會給世界帶來好處。』

李大勇認為北約的建立、西方社會成立軍事聯盟真正的目的也是反共產主義。當最大一個共產主義即將走向解體之際,賈甲的出現,他決裂這個體系,並促使它儘速解體,受益最大的就是西方社會。

李大勇:『沒有任何成本就可收到無窮的這種回報。希望具體營救賈甲的進程能夠加快,因為國際社會面對的可以說是歷史上最邪惡的一個組織 』。

他呼籲在這個關鍵時刻,需要各界伸出正義之手幫助賈甲,根本上也是幫助他們自己。

新唐人記者 梁欣 伊屏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