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軍隊舉行兩栖登陸演習

【新唐人】在朝鮮核子試爆的緊張局勢下,韓國軍隊星期四(10月26日)、星期五接連兩天在首都首爾南部的浦項(Pohang)東南沿海舉行兩栖登陸演習。

星期四,大約有40輛兩栖登陸車參加了演習,搶灘登陸浦項附近的海灘,同時對5輛敵軍坦克車開火,接著突破防御向內陸挺進。這些韓國制造的裝甲登陸車,在約 40架直升机的火力支援下,花了15分鐘登陸,直升机不止對沿岸的敵軍開火,同時在戰爭時提供補給,此外還有約20艘船艦也參加了此次軍事演習。

正式的陸上軍事行動演習在星期五(10月27日)進行。 這是韓國首次舉行的師級規模軍事演習,韓國和美國每年都進行年度登陸作戰演習。

10月9日,朝鮮進行核試爆,引發聯合國安理會對其實施金融和軍事制裁,朝鮮半島的安全壓力也不斷上升。星期四,韓國政府首次采取具体制裁行動,禁止朝核計划相關人員入境;朝鮮則威脅說,如果首爾參与國際制裁行動,朝鮮將進行報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