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英格蘭教堂發現納粹時期電影膠片

【新唐人】兩天前,在英格蘭的德文郡(Devon)一所鄉村教堂發現了一段10分鐘長的納粹家庭制作的影片,顯示了二戰期間納粹党衛軍在俄羅斯南部興辦勞改營的歷史鏡頭。

這段被認為是由一名納粹高級軍官所拍攝的特殊影片,紀錄著這樣的場景:勞改營里的囚犯,在士兵的槍口下被強迫著從一輛卡車上卸下原木 ;而一些納粹軍官正与他們的秘書一道喝著咖啡,吃著蛋糕,開著玩笑,說笑著。

英格蘭西南部影視資料館主任 赫斯金女士(ELAYNE HOSKIN)表示﹐影片里面反映的情景讓人震惊。“這些党衛軍成員看起來非常象普通的人一樣,尤其是當你看到他們在辦公室里与朋友們聊天嘻笑,喝咖啡,吃蛋糕的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寫照,你真

是難以相信也就是這群面帶微笑的人﹐將另一群人的生死命運掌控在股掌之中。”

赫斯金女士還說,由于尚未完成對這段影片制作背景的研究和考證,還很難得出結論這段影片是如何被收藏到這間教堂的。

不過歷史學家們相信,這段影片非常獨特,与一般的納粹宣傳影片不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