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披露陳良宇插手東八塊新證據

【新唐人】陳良宇下臺後﹐有關上海幫貪腐內幕逐漸浮出台面。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

期四接受本台專訪時﹐首次向外界披露拿到陳良宇、韓正直接插手東八塊的新證據﹐包括今年他們將東八塊改建變電站的新聞報道。

鄭恩寵律師表示﹐在上海幫貪腐方面﹐東八塊案件他們原來拿到的直接證據只有靜安區區長在合同上的簽字﹐但最近查閱報刊資料後﹐發現新的證據。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在上海新民晚報和新聞晨報上發表一個重大消息﹐2006年3月23日陳良宇、韓正出席上海電網十一五發展的會談﹐會後他們馬上到東八塊參加一個五千千伏的靜安世博變電站剪彩儀式。

新的證據證明陳良宇、韓正直接插手東八塊。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因為這個規劃的變化要得到規劃局批准的﹐原來東八塊的規劃是鼓勵居民回遷﹐你現在怎么建世博會的變電站﹖世博會的變電站也沒有這麼大。

有現場照片﹐有推土機照片﹐有報刊登載﹐有會談紀要﹐報刊也公佈了﹐陳良宇、韓正直接插手東八塊的事情﹐現在這個尾巴已經給我們抓住了

而陳良宇下臺後﹐居民到現場發現﹐變電站的廣告牌已被拆下。鄭恩寵分析﹐陳良宇建變電站是怕周正毅5月份出獄後爭回東八塊。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周正毅馬上出來﹐周正毅肯定會說﹐這個地塊是我的﹐判決書判我的﹐我要出來﹐我要講話的﹐他們就在3月份搞了一個假的動作。

鄭恩寵並表示﹐自己入獄三年和陳良宇有直接關係﹐雖然陳良宇已經下臺﹐但他的案子還不能翻案。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東八塊的事情我一打官司就把我抓起來了﹐到提籃橋監獄裡面大隊長講﹐你就安心服刑算了﹐你的案子是陳良宇帶領全體上海市委常委集體簽字的﹐你翻不了案的﹐陳良宇倒台了﹐韓正還在﹐劉雲耕還在﹐我還翻不了案。

鄭恩寵表示﹐已于10月4日寫信給中共中央有關部門披露新的證據。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