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開台進入倒計時

【新唐人】即將在台灣成立的新唐人亞太電視台(New Tang Dynasty Asia Pacific Television),除了強調多元文化、全球視野、自由民主、社會正義等普世價值,更考量台灣觀眾的需求,以“深化民主與文化素養、提升道德與品格價值、均衡地區發展、加強國際視野”為使命,實踐“真實、專業、創意、多元、正義、關懷”的原則,制作優質節目,從台灣接軌亞太、連接全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的獨特之處,在於她的無法取代。

因為新唐人亞太電視台,以新聞及新聞專題為電視台之開拓與核心。堅守新聞自由、崇尚新聞道德,尊重自由理念、傳播民主思想。以公眾利益為依歸,不受收視率的控制、不受政治、黨派的干預,堅持制播最真實的新聞。

未來,她將是一個兼具國際與本土頻道特質的電視台,與北美的新唐人電視台合作,制播國際觀點的節目,

也開發具有台灣本土特色的節目,期於全球的宏觀視野和當地的台灣關懷服務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在此向過去5年來關心、愛護新唐人成長的全世界觀眾朋友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深深的謝意,並敬請您一同期待她的開台。

請您垂詢我們的網站:http://ap.ntdtv.com

地址:台北市愛國西路9號6樓F-3   郵編:10042

Tel: 886-2-2388-6729 Fax: 886-2-2370-835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