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舉辦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會

【新唐人】10月1日第五屆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世界大會在洛杉磯太平洋棕櫚大酒店舉行。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的宗旨是建立网絡,發展經貿,洪揚中華文化,帶動婦女走入主流社會。其成員遍布世界各地。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目前在世界各地有33個分會。2006年是南加州分會成立15周年,此次是其首次承辦跨國聯誼會并推出首屆表彰成功華裔女企業家的“金冠獎”。

南加州分會會長冉淑綺說:“雖然杰出婦女非常多,但在美國,你知道不是生意做得好就是好,你也要做很多的公益,才真叫成功。” 大會希望籍“金冠獎”表彰、鼓勵更多的婦女表現自我,熱心公益。

本次“金冠獎”得主之一李余妙玲女士被譽為“珠寶女杰”,与夫婿成功經營六家大型珠寶行,在珠寶玉石的鑒賞設計方面頗有心得。李余妙玲女士同時也是一位熱心的公益人士,經常參加各种公益活動。

來自世界各地的400多位女界杰出人士歡聚一堂。會上有精彩的文藝、時裝表演。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魏武煉也出席了大會。

新唐人記者嵐洪、文凱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