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學者十一批中共政權賤賣國土

【新唐人】十月一日是中共政權的建政日,前北大歷史系教授Johnny Su說,中共打著建國的幌子,從未停止賣國的行為,這一天是中華民族的國難日、國殤日。時事評論家夏義陽先生指責中共政權隨意迫害人民。

JohnnySu 指出早在1924年,剛剛成立三年的中共,把原本屬于中國的蒙古划分為內外蒙古,把外蒙古變成蘇聯的衛星國。之后又把原本屬于中國東北的海參崴港口城市賣給了蘇聯,1931年日本人侵占東北之后,在全國人民一片堅決抗戰的義憤之中,中共卻在11月7號宣布成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

JohnnySu:『從起的國名上看,中共是決心要把我們堂堂中華上國變成蘇聯的附庸國和傀儡國。日寇投降后,中共又在蘇聯的幫助下,搶占抗戰胜利品和成果,不顧已是千瘡百孔的中國的現狀,立即發動了內戰,去建立一党專制的獨裁政權。』

夏義陽先生說中國自古敬天信神歷代王權由天授,因此過去皇帝稱天子,現代民主社會則透過人民選舉來決定。中共是無神論又不肯將政權還給人民。

『這57年其間中國人民也沒有一次机會再選擇它或者是拒絕它,所以這個政權統治這么多年他是不合法的。』

夏義陽先生認為中共政權從來就沒有長期打算,地下党的心態不曾轉變,制訂的憲法不遵守只是作表面、執法過程在法律制度上也不合法、漏洞百出。

夏義陽先生:『它的勞教制度不經過任何司法程序由公安局就可以直接判人勞教,這是不合法的但是他就是不肯取消,因為共產党的統治他必須在法律之外有他一個隨心所欲可以運用的工具。第二個是在所有的司法机构范圍之外成立一個特別的領導小組,來實行某一項政治運動或者政治迫害,它連它自己的法律它都不敢用。』

新唐人記者 梁欣 特約記者 廖紅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