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唐納迷人作品倫敦時裝週壓軸

【新唐人】來自威爾士(Welsh)的時裝設計師于連•麥克唐納(Julien Macdonald)在倫敦時裝週的最後一天,發表了一系列的迷人時裝作品,為本屆倫敦時裝週劃下句點。

9月22日,在英國倫敦柏麗希爾頓酒店大廳(Hilton Park Lane Grand Ballroom)舉辦的麥克唐納2007年春夏時裝發表會中,可以看到英國頂尖模特兒穿著裁剪貼身的迷人時裝走秀,盡情地展現他們最美好的一面。

麥克唐納表示,這次作品的靈感並不是源自當今的明星,而是昔日好萊塢老牌影星。

麥克唐納的新作品以中性顏色,海軍藍、白色、米黃色為基調,服裝的特點是採用了泛有金屬光澤的皮革與熱帶印花圖案。織品的使用方面則受到七十年代設計的啟發,採用了具有流動感的針織與能夠彈性剪裁的綢緞,另外他還將施華洛士奇(SWAROVSKI)的水晶製品鑲在了喬其紗製成裙裝上。

麥克唐納迷人的的時裝秀為倫敦時裝週劃下了句點。接下來登場的將是于星期天(九月二十四日)開始的米蘭時裝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