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灝年談誰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

【新唐人】在九一八事件75周年紀念之際,歷史學家辛灝年在溫哥華發表演講,他指出,國民党才是抗日戰爭中流砥柱。而對這段歷史的反思,最大的意義在于讓人們認清中共的謊言,并對中國走向共和重拾信心。

辛灝年近日在溫哥華僑界舉行的歡迎餐會上發表演講,他列舉史實說明,從1931年至1945年長達14年的民族戰爭中,國民党犧牲巨大堅持抗日,是中華民國衛國戰爭的中流砥柱;而共產党則在斯大林的命令下建立蘇維埃共和國,破坏中國人民持久抗戰, 是真正的賣國者。

辛灝年:在上海的1932年1.28松護抗戰的時后,那里面打的最慘的、打的最堅定的、打的最有碩果的、是中央軍的87和88師. 他介紹說,中國大陸人民通過20年的反思,終于明白了,中共早就因為在抗戰中的賣國行為喪失了“政治管理權”。也明白了這場戰爭中保衛的中華民國才是新制度下的新中國,而1949年中共打贏內戰后建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專制复辟的舊中國。

辛灝年:那個党和它的軍隊真的不抗日,毛澤東在他的著作里面 也就是毛選第三卷,拿到手里面認真的仔仔細細的看一遍你就發現,毛澤東不抗日、共產党不抗日。

演講的最后他表示,雖然會有反复和險難,他相信中國走向共和的道路一定會胜利。

辛灝年:用中山先生正确的民主主義驅除馬列恢复中華;用中山先生正确的民權主義推翻專制重建共和;用中山先生那樣的深情的民生主義反對大陸的專制腐敗。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