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灝年溫哥華分析倒扁和台灣局勢

【新唐人】近日著名史學家辛灝年溫哥華演講中提及時下的倒扁事件,他指出搞亂台灣政治經濟,顛覆台灣的民主制度,只有中共才會高興。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加拿大溫哥華的報道。

歷史學家辛灝年近日在溫哥華的演講中針對現在的倒扁事件,提醒台灣民眾認清誰最喜歡台灣亂,從而消滅台灣民主,實現專制一統。

辛灝年:台灣的政治勢力,各派政治勢力在互相爭權的過程當中,如果忘記了只有對外那個紅色政權才希望台灣亂,那你們就斗下去,等到你們斗的內部一塌糊涂的時候,亂成一鍋粥的時候,中共就能夠不戰而祛你之兵。

辛灝年在演講中分析,中共在對待台灣問題上分兩個階段。

辛灝年:當年是利用台獨力量,企圖推翻中華民國台北政權,讓台獨和他里應外合,這就是一層關系。這几年變了,變成什么呢?變成拉攏國民党、拉攏親民党,利用中國大陸的一大片大好江山,利用台灣外省人對故土的那份深情。

他同時提醒台灣政界認清中共一方面以武力威脅打台灣,另一方面又邀請台灣國親兩党赴大陸,用紅地毯等高規格款待,實際是為了搞統戰。

辛灝年還指出,台灣人民將孫中山開創的共和之路繼續走下去,才能保台灣,救中國。并呼吁台灣各界放棄對中共的幻想,不承認馬列中國,支持大陸民眾反對中共專制,最終實現全中國的民主統一。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