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金礦火災中八名礦工獲救

【新唐人】星期六,發生火災俄羅斯赤塔州金礦又有八名礦工獲救生還,目前确定的遇難人數為十六人,救難人員宣布仍有九人下落不明。

星期六三名礦工在被困兩天后死里逃生,自己回到了地面。救援人員根据他們提供的情況在地下435米處救得另外5人。三名幸運生還者說,“我們在一個死胡同找到了新鮮空气流,我們就坐在那儿等,一直到火小了才慢慢向地面走。”

赤塔州緊急情況事務部發�人表示,目前救援還在繼續,已知還有九人被困在礦井中,救援人員無法和他們取得聯系。由于有些地段煙火很大,300多救援人員的工作并不順利,而星期六早上又有四名死難者的尸體被發現。

這所金礦位于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的赤塔州,礦主是在英國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的高地金礦公司。火災是由于焊接工人星期四(9月7日)修理升降机不慎引燃主通風井木料引起的。俄羅斯國家環境監督局表示,它將對高地公司被控違反安全操作展開緊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