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移植學會總會召開 反對非法移植

【新唐人】從9月7日開始,在日本千葉縣的幕張國際會場召開了為期3天的第42屆日本移植

學會總會。其中,海外移植問題成為第六屆日韓聯合移植專題討論會的主要議題。

大約有500多名來自日本,韓國等從事臟器移植專業的醫師參加了這次大會。

8日的日韓國際座談會上,來自韓國,日本和英國的學者分別報告了各國的海外移植的現狀和問題。其中英國皇家利物浦大學的羅伯特塞爾斯教授特別強調了有關在中國還在實行的臟器摘除的嚴重的人權問題,以及日韓移植學會在這個方面應該發揮的作用。

在國際會場附近的車站海濱幕張車站前,可以看到許多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一起,強烈要求停止現在還在中國繼續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臟器的慘烈事件。

座談會結束時召開的記者招待會上,所提的疑問主要是關于非法臟器移植的現狀和對策。對此,日本移植學會會長田中先生明确表示他反對一切非法移植。田中先生回答NHK記者關于對海濱幕張車站前法輪功學員演示臟器被活體摘取的意見時表示,他對發生在中國的這些事情基本上持反對態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