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抗議新加坡保安的侵權行為

【新唐人】9月8日上午10點到下午2點,近十名法輪功學員來到東京的新加坡駐日使館前,抗議新加坡保安對法輪功學員的侵權行為,呼吁新加坡政府不要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幫凶。

8月31日上午,13名日本法輪功學員与其他來自6個國家的1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進入新加坡高等法院听審時,隨身攜帶的法輪功書籍、資料等物品被入口處的保安強行扣留,并要求登記所有學員的護照號碼、聯絡電話等個人資料。

据當事人之一的佐佐木介紹,新加坡政府沒有給予任何解釋。佐佐木表示:他們在沒有任何正式法律依据的情況下,沒有任何法律文件不允許我們帶書,所以說,這种做法是對我們人權的侵害。

在9月1日,佐佐木和另外兩名學員去了日本駐新加坡大使館,希望日本政府關注并制止新加坡政府的侵權行為。法輪功學員還向使館遞交了請愿信。一位使館工作人員接了信,并表示會把信轉回國內。

新唐人記者淑華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