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七日晚被釋放 對外言論遭限制

【新唐人】7日上午在家中被北京公安便衣人員帶走的胡佳,晚間八點十分回到北京通州家中,胡佳說北京公安局以所謂的“犯罪嫌疑人”名義傳喚他,并限制他對外發表關於高智晟律師的言論,北京公安局還會繼續傳喚他,請看本台記者采訪報導。

胡佳在7號晚間8點10分左右回到家,細節他不便多說。

【胡佳:今天是北京公安局的人對我刑事傳喚,他們說現在我的身份是犯罪嫌疑人,所以這里面的細節問題我不能跟你說,這肯定是要給高律師定罪,他們的調查舉證吧,我只能給你說,現在刑事傳喚我的目的,就是為了調查這些事情,明天還有12小時,我不知道後天還會不會有。】

至於胡佳具体犯了什麼罪?胡佳說:

【胡佳:我根本沒有犯過罪,也沒有參与過任何涉嫌犯罪的東西,我同樣認為高律師也是這樣。」

胡佳表示,北京公安這次出示的傳喚單,是他第一次拿到的法律文件,

【胡佳:我到今天已經整整被軟禁52天了,到這之前我一直沒有任何人身自由,從2002年遇到這种關押綁架跟蹤,從來也沒有人給我任何法律文書跟手續,今天是第一次北京市公安局開了一張傳喚通知書給我,你可以理解為它是一种威脅,當然你也可以理解它是法律上的一個規定。】

北京億通律師事務所李勁松律師已經接受胡佳夫妻的委托,如果必要,將由律師代理法律上的程序。

新唐人記者 林洪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