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爾摩國際會議呼吁援助巴勒斯坦

【新唐人】星期五(9月1日)來自50多個國家的代表在斯德哥爾摩召開捐助國大會,為解決巴勒斯坦地區的人道危机討論和募集資金。

瑞典外長艾里森(Jan Eliasson)敦促与會各國提高捐助數量。他說:“這個夏天的悲劇使大部分中東陷入痛苦之中,我們必須打破暴力的惡性循環,絕望必須被希望所代替。”

巴勒斯坦代表團團長穆斯塔法說:“此次會議的目的不僅僅是巴勒斯坦得到多少經濟援助,更重要的是如何幫助處于困境的巴勒斯坦政府恢复正常運作,這是援助首要應考慮的問題。”

聯合國緊急救援協調人埃格蘭(Jan Egeland)在發言中敦促國際社會給予巴勒斯坦援助。她說,她到中東地區已經22年了,她親眼見到巴勒斯坦人從來沒有過的沮喪、無望和喪失信心。埃格蘭希望這次會議提出一些建設性的意見,使得巴勒斯坦人重新點燃希望之火。

目前,歐盟已經答應捐助給巴勒斯坦5千万歐元的物質援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