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栽培出世界上最小玫瑰

【新唐人】体積越小越精巧。印度印多爾市的一名研究人員栽培出了一种只有一公分大小的粉紅色玫瑰花,這种花已經被列入印度版吉尼斯世界記錄的林卡記錄(Limca Book of Records)中,成為了”世界上最小且形狀完整的玫瑰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這种”鈕扣”般大小的玫瑰花,是世界上最小的玫瑰花,也是它最大的看點。

這种玫瑰花栽培在一個三角錐形的容器中,并使用磁波技術讓花朵變小。

蘇迪.凱塔瓦(Sudhir Khetawat)是當地國營的金字塔研究中心(Pyramid Research Centre)的負責人,他在過去几年間,一直在進行栽培小型玫瑰的實驗。

凱塔瓦這次運用了三維磁波技術,成功的完成了這項實驗。

這种玫瑰花是一种嬌小型品种,通常隨處可見到它開出3~4公分大的花朵。但是,凱塔瓦栽培出來的玫瑰長的更小。

凱塔瓦把這种珍貴的花苞稱作”鑽石玫瑰”,因為它像光彩奪目的珠寶一樣吸引人們的光。

凱塔瓦已經為這种玫瑰花,向吉尼斯世界紀錄提出申請,現在正在等候吉斯尼審核委員的确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