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專家解讀中共近期一系列動作實質

【新唐人】中國民運海外聯會主席魏京生表示,袁胜跳机事件是一個標志性的事件。表明近年來,中共的對內對外政策越來越顯示出其強硬和進攻性的架式,這并不是胡錦濤的性格決定的,而是在中國國內民眾和政府的矛盾,以及共產党內部矛盾日益激烈的情況下,被迫采取的行動,以轉移人們的注意力。

魏京生說,國際社會應該注意到中共的動向,進而阻止它的進攻型政策。否則,不僅僅是法輪功人士,而是全世界的人們都會受到傷害。

世界反酷刑組織及世界人權組織執行主任、法學教授斯克拉說,中共對民眾的迫害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在這個時候,美國政府和國際社會扮演了一個重要角色。應該支持海外對包括薄西來、江澤民等案件的起訴,而不是替中共開脫。

斯克拉:中共的迫害進入了一個新層面,是一個非常惡劣的層面。抓捕、拘押、非法判刑。象陳光誠和高智晟,無私的幫助和為那些被中共非法迫害,并且站出來反對迫害的人士辯護。

人權律師泰瑞瑪什表示,高智晟是因為不害怕中共而被中共迫害。中共維持統治的方式就是用暴力制造恐怖,要營救高律師,需要人們都不怕中共,敢于站出來面對中共。

泰瑞瑪什:高智晟說,中共不怕個人,但中共一直用各种手段想去壓制的,是一种永不放棄,堅持講真相的精神。

專欄作家章天亮認為,中共選擇在這個時候抓捕高智晟就是因為要掩蓋正在進行的退党大潮、9評傳播以及活摘器官案的越來越深入。他引述高智晟自己的話說,要幫助高智晟,就要去傳播真相。

原東方航空公司机長袁胜,也到場講述了自己因傳播9評和退党而被迫留美避難的經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石偉、王培華盛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