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舉行首屆FAI滑翔機冠軍賽

【新唐人】在瑞士維倫紐夫湖邊度假聖地所舉行國際航空聯合會首屆滑翔機冠軍大賽上﹐各式引人注目的滑翔機優美地在天際中翱翔, 吸引了大批觀眾。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參加首屆國際航空聯合會 (The Federation Aeronautique International, FAI)舉辦的滑翔機和特技滑翔傘(Paragliding Aerobatic)冠軍賽的選手們,在現場觀眾面前,駕乘各式優美而壯觀的滑翔機,翩翩地在天空上翱翔。

此次首屆比賽的共有三個比賽項目:單人滑翔機、單人特技滑翔傘和雙人特技滑翔傘。比賽中,參賽者都盡全力地展現出他們的最佳絕技。本屆比賽將持續進行到8月27日。

來自西班牙羅德里格斯.費爾南德斯(Rodriguez Fernandez)家族的菲力克斯(Felix)和勞爾(Raul)兩兄弟﹐是參加雙人滑翔傘比賽項目的主要競爭選手。兩人不但參加雙人項目,也將參加單人滑翔傘的比賽,不過勞爾在這個項目上比菲力克斯占有優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