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婦女流行以果酒美容

【新唐人】印度西北部齋浦爾(Jaipur)市愛美的婦女,越來越看重果酒類對美容的功效。在這個以皇家和宏偉宮殿著名的拉賈斯坦(Rajasthan)邦首府,果酒和液體美容敷面成為最流行的美容方式。

果酒出現在美容單上,專家們堅稱這是果酒的最好用途。

芳香治療師希哈布拉(J aswinder Chhabra)每天在她位於齋浦爾市區的沙龍做10個到15個敷面美容。她說: “果酒也是草本植物產品。基本上,不同的果酒有不同的屬性。苹果、橘子或葡萄酒,可以用於不同類型的皮膚橘子酒對油性皮膚和汗毛孔大的人,具有神效。我們以通電的原料滲透皮膚,再敷上橘子水,最后使皮膚的酸鹼度平衡。果酒有許多其它产品沒有的屬性,我們把果酒和蘆薈汁混在一起,幾分鐘之鐘就可使人容光煥發。”

希哈布拉的果酒和液體美容敷面,價格以250到1500盧比(5.5到33.3美元)不等,她的顧客似乎並不介意錢的多少。

每月來美容一次的蘇柔奇(Suruchi)說:“我在敷面後感覺很清新,非常放松。我在這种治療之后感到容光煥發。”

長久以來,果酒被認為有抗老的屬性。在印度,果酒類飲料已從富人和名人家中的水晶杯中轉移到美容院,果酒美容面敷成為這個國家最新保護皮膚的方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