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警方逮捕第24名恐怖嫌犯

【新唐人】英國机場于星期二(8月15日)已基本恢复正常運作;同時英國警方繼續調查炸机事件,在泰晤士谷底(Thames Valley)地區又逮捕最新一名恐怖嫌犯;使在押嫌犯增加到24人。

英國机場的狀況已大為改觀,目前每一個旅客可隨身攜帶一個小型包裹。

由于炸机事件取消1100次航班的英國航空公司正面臨消費者大規模索賠起訴。英航說他們還在為5千個行李尋找主人。

机場分析員彼特-毛利斯(Peter Morris )說:“8月份是旅游旺季,通常都是99%滿座。但目前由于安檢的原因,只有70%的滿座率,因為起飛時還有人不能登机,仍在長長的通關安檢隊伍中等候檢查。”

英國警方于星期二又抓獲了另外兩名与炸机事件有牽連的人,繳獲了一只手槍和一只步槍。警方迄今為止已經在一名嫌犯的家中找到利用化學品制作爆炸物的痕跡。

到目前為止已經抓獲了24名炸机嫌疑犯,其中大多數是在英國出生長大的穆斯林,主要為巴基斯坦裔。

警方目前也正在對白金漢郡海威科姆(High Wycombe)附近的森林地帶進行搜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