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逆轉贏得多倫多网球大師賽冠軍

【新唐人】星期天(8月13日),在多倫多网球大師賽最后的決賽中,世界頭號种子費德勒在以2-6先丟一盤的不利局面下,以6-3和6-2連扳兩盤,成功上演大逆轉好戲,奪得了自己職業生涯的第40個冠軍

世界頭號選手費德勒星期天(8月13日)在多倫多网球大師賽決賽中盡管開局糟糕,但仍以2-6 /6-3/ 6-2逆轉擊敗法國天才少年加斯凱(Richard Gasquet),奪得了自己職業生涯的第40個冠軍,也將自己在北美硬地賽場上的連胜場次提高到了54場。

加斯凱是過去兩年中擊敗過費德勒的四名選手之一。在星期天的首盤較量中,他又以6-2橫掃費德勒,顯示出了再次戰胜對手的決心。但是費德勒在隨后的比賽中重現霸主本色,最后以總比分2-1實現大逆轉,獲得冠軍。

費德勒賽后對記者說,“今天的比賽非常艱苦,我開局不好,對手在第二盤開始階段又握有很好的机會,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擺脫了不利局面。這既是對身体的考驗,也是對精神的考驗。我一直相信自己可以在任何情況下反敗為胜,今天的比賽也證明了這一點。”

費德勒隨后將參加辛辛那提大師賽,力爭成功衛冕。

相關文章
評論